親愛的外婆,昨天是您來看我嗎?夢中的你好美好美,也笑得好燦爛!您知道我最近過得不好,所以特地來安慰我的嗎?您在另外一個世界裡一定過得很棒很快樂對不對?因為您住的地方好漂亮,漂亮到令我捨不得回家。

外婆,您知道我好想念您的蘿蔔年糕、炸菜丸子,還有炸絲瓜花嗎?媽媽好笨喔!連您最拿手的糖地瓜都不會做,還是您做的東西最好吃。

外婆,您是故意整我嗎?還是捨不得我跟弟弟還有媽媽在過年期間在高速公路上塞車,所以就讓我連續發燒生病?可是您知道嗎?這樣生病我很痛苦耶!您明明知道我身體狀況不好,還有我好久沒看到您了呀!好久沒有向您撒嬌,而且ㄅ現在都沒人能讓我撒嬌耶!您說您最愛看我撒嬌的樣子了,如果您在我身邊,我就不會像現在這樣生病了。

外婆,我好想看到您因受不了我瞎鬧又氣又笑的表情,過了那麼久您才來看我,您是不是不疼我了?明明您是最疼我的啊!最喜歡我逗著您玩的呀!為什麼昨夜來看我的時候卻讓我哭著醒來?您真的好壞喔!我想每天見到您跟外公,下次和外公一起來找我玩好不好?

外婆,您知道嗎?當我受盡委屈的時候我就只想對您說,因為您都不會亂說一通來安慰我,還會煮我愛吃的東西,讓我盡情的發洩痛苦與委屈,媽媽都好笨好笨,跟您不一樣,她只會罵我想不開。如果是您,您才不會這樣說我呢對不對?您都會說我最棒,還會說那是因為別人嫉妒我聰明,所以才會拼命打擊我,教我不要理會那些人。

外婆。如果有一天我去找您,您一定會很開心吧?在您的身邊才是我這輩子最最幸福的事,因為不用我說您就會知道我在想什麼,可是當我被欺負的時候您怎麼都不來看看我呢?一直到昨天才來看我,好討厭喔!還有,我很勇敢,我很堅強,因為我知道眼淚不能隨便浪費,也會使眼睛變得不漂亮,您知道我最愛漂亮,所以才在冥冥之中給我力量對吧?因為您知道我最愛笑,所以您給我無比的力量去抵抗對不對?

親愛的外婆,您可以每天都來看我嗎?跟外公一起來好嗎?我也好久好久沒見到外公了。雖然外公離開時我的年紀還很小,但是我還記得外公的樣子喔!也知道外公總愛買我愛吃的糖給我吃,所以您們一起來看看我好嗎?我太久沒撒嬌了,久到都忘了自己還會撒嬌呢!

我好想念您啊!五年了,時間過得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尾香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