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發現小天使自濟州島回來就馬不停蹄滴四處趴趴走?因為玩心收不回來嘛,可是小天使是很有責任感的,在工作上並沒有怠惰喔!只是不知為什麼玩的時候身體狀況良好,一工作就四肢無力頭殼暈,沒辦法,小天使在辦公室是超級強人,以一擋百,擋出一身病來,所以咧,就成了道地的"上班一條蟲,下班一條龍"的典型人物代表!!鏘鏘!!!


這次因為朋友的小孩要參加同學會(幼稚園就有同學會喔!!強吧!),地點剛好就是在自來水博物館旁的水悟空,也是屬於自來水園區之一,但是時間是在下午兩點,那個時間小天使又有另外一攤姐妹聚會,反正也沒去過自來水博物館嘛!加上現在的小天使不知道哪條筋又絞到,一直瘋台灣古老東西,所以第一站就是自來水博物館囉!!


從睡夢中被朋友叫醒的小天使沒吃早餐,就在水源市場旁的便利商店買熱狗吃,正走過去時看到一座雕塑"女性文化地標",反正小天使是女權至上者,於是就拍下來囉!至於為什麼在這邊出現一個跟周邊環境一點都無關及擺在這兒的用意,小天使也不怎麼了解她們的明白..


主婦聯盟的"女性文化地標"


看到碑上的說明了嗎?智商超級高的小天使還是不了解他們的明白..


小天使的目標來囉!!鏘鏘鏘鏘~~~~自來水博物館


這是自來水博物館的資料喔!!可以上去瞧一瞧:


http://waterpark.twd.gov.tw/museum/museum.htm


小天使與朋友的兒子(這還只是水悟空的入口,博物館還要走一段路)


接下來才是小天使真正想玩玩的重點,來囉~~我們是從側門進去的,所以門口也是有賣入園券,大人80元/人,小孩優待票40元/人,水悟空還要另外算門票,都是屬於自來水園區的遊樂設備,只是水悟空屬於純玩水的地方..

這是從側門進去的,一入口就有一個大游水池再一張


因為朋友還是要先案內她的兩個小朋友去大的泳池玩,所以叫小天使先去拍想要的建築物,她去幫兩個小朋友換泳衣,小天使就開始自己的趴趴走了..


看到這個標誌就知道來水博物館到了,也是有小水池可以玩的喔!


另一個小水池,小妹妹穿的泳衣跟戴的泳帽都是世界名牌"hello kitty"


猜猜這個仿巴洛克風的建築物是啥,就在正門口旁喔!猜到沒?(答案是:廁所,正吧!)


到自來水博物館前,會先經過一個美麗的小庭園,照起來真的很美麗啦!實際上朋友趕上我的時候彼此互拍,都會自動閃開那些礙眼的障礙物,這個地方叫"田園小館"..當時我以為是園內的小餐廳咧!結果一看並不是..


pS.小天使的朋友趕上小天使時,小天使早就把整個博物館內外都拍一圈了,速度快到朋友叫都沒聽到..


以下都是後來回程時朋友拍的,因為顧著趕上我,壓根沒注意到這邊..


"小"字被小天使用柳葉遮住了,因為重點在"小天使到此一遊",而非那個"小"字


小天使耍ㄍㄟ掰!!


小天使本來想比"YA",但是被朋友下令"不准"!!所以改比"hi",她就點頭說可愛可愛..


這棵樹幹顏色很奇特,在這拍一張吧!


近拍


再來呢..就是小天使到博物館前先拍的怪怪東西(因為朋友還沒趕到,所以小天使的好奇心來囉!!)


真的沒見過活的蟬,這是小天使第一次看到"活"的蟬,還很多隻咧!


在辦公室養過魚時有養過的水蝸牛,繁殖力超強的


久違的小蚵蚪


內部的庭園


再一張


以下是朋友還沒到前先拍的自來水博物館,超多對新人在這邊拍婚紗,剛好館內也有婚紗展,所以一堆假花假桌椅等等的怪東西會出現..啥?會想婚嗎?不會耶,星座說小天使出國比較會有婚姻緣,所以出國很容易有豔遇,還可能會遇到不錯的外國人而嫁;另外紫微命盤說小天使的另一半是帥哥喔!!所以小天使娶外籍老公!!


自來水博物館4連拍(因為沒有佛陀夏普給他們組合,就算有也不會)


以正向看的左側門


門的近拍


就是那個另小天使嚮往的博物館(自己看網頁啦),仿古希臘的IONIC柱式


近拍窗戶(外往內)


抽水機的及其他機械的全景


另一個景


這個就是上面那台機器的說明(以下請自行類推)






近拍窗戶(內往外)


由正向看的右側(裡面有魚跟獨角仙的展覽喔)


另一側


就是小天使最愛的那個弧啦~~


拍到這邊小天使想從另一頭去看有什麼儀器,就在那個盡頭朋友叫我而我卻沒反應..接著就一起行動了..在他來之前,還有人在這邊COSPLAY拍照呢!!本來很想跟他們合拍的,但是小天使卻沒膽要求..


古老的水錶板


從水錶版處拍的館內


天花板與窗之間的關係(那個屋頂的truss是結構中最好算的一種耶)


因為館內有婚紗展,所以不搭嘎的東西出現了
看吧!所以我要的東西能閃過盡量閃..


再一張


小天使開始搞怪了


唉!又一張


最後一張


這下知道小天使怎麼反常沒有每部機器都拍了吧!小天使的怪怪堅持是很可怕滴!!因為都拍得差不多了,所以小天使跟朋友開始亂玩玩了:


這是小天使到此一遊照..因為大家都說小天使太瘦,所以故意穿得看起來很胖,應該有成功吧?!小天使很努力了!


向我愛的老建築致敬!!


亂耍寶被拍下的


我的招牌動作"ya"又出現了(有沒有胖??)


我在大水管內,這是學hong-yong oba的招牌動作!


側面


這是朋友拍的"水管內的天空",圓形都變成橢圓型了


看我的!!


小天使下腰拍的,朋友壓住我的腳,小天使的腰力還是很軟Q滴!!圓喔!!


小天使跟心愛的古蹟一起合拍吧!



喝!看小天使的跳躍


再跳一次


回程的時候看到遊園小火車停著,跟它拍個照吧!搭1次20元!


因為下午大家各自有行程,所以在內部的餐飲區隨便吃吃,喝個冰咖啡..小天使下午還要跟好姐妹喝下午茶呢!所以就吃少一點囉,免的下午吃不下..


出自來水博物館門口查票員會在手上蓋個章,以方便當日關閉前隨時進入,雖然小天使不會再入園區,但還是蓋一下照起來!


就是這個章


這是園區停車場旁的人行步道,一排看過去很漂亮,尤其是晚上(那位弟弟就是朋友的兒子)


朋友拍我們


不經意看到的果實(我說那是百香果,反正小天使愛隨便說說)

旁邊的公園,聽朋友說那是最近才改的,以前是可以玩水的..


早上的行程告一段落,下午跟好姐妹到台北故事館喝下午茶去~又去看另一棟古蹟建築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松尾香蕉 的頭像
松尾香蕉

鐵旅女士的走走誌

松尾香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