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真是熱得要命,都吹冷氣了還嫌不夠涼爽,依舊要呈大字型兩腳跨在籠子的槓槓上才蘇胡。為什麼今年的夏天那麼地嚇人啊?熱到快爆炸了,呈大字型趴睡的地方才沒幾分鐘就必須要移位,因為大理石地板一下子就熱呼呼了,移來移去好累人啊!

知道在夏天吃什麼東西最棒嗎?哈哈!答對啦!就是令人透涼到心底的冰淇淋!馬麻一直都不大買冰淇淋,可能因為也被熱浪襲擊到承受不住,所以忍不住買了香香甜甜的「小美冰淇淋」。厚~~香香濃濃的牛奶味,冰爽棉密的口感,感覺真是棒極了!還好小拉姐姐不吃冰,說吃冰會變胖容易有小腹,多虧有這樣一個愛漂亮又怕胖又很養生的姐姐,才讓小拉有如此多的機會一次吃個夠

拉姐姐:張小拉!

小拉:沒看到我在忙嗎?不想理妳。

拉姐姐:張小拉!很大牌喔!姐姐叫都不看姐姐一眼的喔?

小拉:哼!誰想理妳啊?一天到晚只會在部落格寫自己的遊記都不寫我的故事了,大家都幾乎忘了我的存在

拉姐姐:好啊!既然如此抱怨,那就別怪姐姐把你的饞樣照起來囉!

小拉:(我怎麼又有被設計的感覺?算了還是享受我的冰淇淋吧!)

拉姐姐:張小拉!你真的不理姐姐嗎?那我要拿走你的冰淇淋囉!(邊說邊用手移動冰淇淋盒)

張小拉:臭姐姐,我還是要舔得乾乾淨淨。馬麻說吃東西不能浪費,要不然會被雷公爺爺劈死。

拉姐姐:沒關係,你慢慢享用喔!

張小拉:(怎麼好像有怪怪的感覺?)

鏘鏘鏘鏘!!!!小拉姐姐出場囉!

來來來!各位各位泥砍砍泥砍砍,有哪家的小狗是如此這般地好吃?姐姐家的約約怎麼那麼滴好吃啊?什麼都吃,香蕉,OK!芭樂,也不賴!(珍珠芭樂一次可以啃完整的一顆,簡直可以列入金氏世界紀錄了)藍莓也喔衣細喔!聖女小蕃茄,好吃!(食物族繁不及備載)總之,只要是好吃的、可以吃的,樣樣來者不拒。

以上是拉姐姐再度洩小拉底的報導。

小拉:我怎麼會有這種姐姐啦!

其實狗狗不能吃太多人類的食品,因為小拉太饞了加上媽媽不像姐姐比較殘忍,所以都會給小拉一點點解解饞。不過有次牠自己跳上桌子啃掉珍珠芭樂,真的是把我們給驚到,好狗狗千萬不可以模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尾香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