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日本朋友突然在MSN丟了個網頁給我,

他說裡面的故事很可愛,圖畫也可愛,要我也進去玩玩看。

故事主題是:聖誕節的特別企劃-兩個人的聖誕夜。

首先選擇一張2M以下的照片,然後對準男主角的臉型,再慢慢的挪一下臉部位置及大小。

其實這個故事是比較適合男生玩,因為故事的主角設定為剛畢業準備就業、為了工作而四處找屋租賃的男生。

後來找到的房屋屋主是四位姐妹-藍澤優、藍澤葵、藍澤玲及藍澤光,也就是玩家要選的女主角,

故事中會穿插一些問題讓玩家選擇,選到最後就是自己喜歡的那位姐姐或妹妹一同共渡聖誕夜!

看過後便對這位日本朋友發出疑問:「這不是男生限定的遊戲嗎?比較適合男生玩吧?」他的回答是我也可以玩玩看。

然後,

我就選了...

GIRORO伍長!!!

雖然在那四姐妹中找不到夏美,也熟知GIRORO伍長對夏美是專情得要命,

所以只好找個頭髮跟夏美一般長的大姐藍澤優,充當即將要共渡聖誕夜的女主角。

最後...........

.........

......

....

...

..

.

GIRORO伍長跟藍澤家大姐優ちゃん一起共渡浪漫的聖誕夜!

不過,

GIRORO伍長看起來似乎不大高興,

更有朋友對我發出抗議之聲:「難道沒有其他帥哥的照片,一定要給個這麼令人不蘇胡的圖片嗎?這樣看哪裡浪漫了?」

但是在我的威嚇之下,日本朋友倒是挺捧場的,雖然一開始他說真的一點都不搭!

當我問他不認為我會選到這張照片感覺很厲害嗎?他還是蠻nice的說是。

藉由這張卡片,祝大家聖誕快樂!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尾香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