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之前到無極天元宮的兩個星期後,終於等到櫻花滿開..滿開的吉野櫻,看起來真是美極了!!天元宮裡的任何一個角落,都令人驚豔不已呢!入口處就有一株滿開的櫻花迎著前來觀賞的人們,不管是一般民眾或者是攝影愛好者,都圍著它拍個不停..




連一條再也普通不過的水溝,充滿了灑下的櫻花瓣,也覺得浪漫無比..不過,彎下腰身拍還真是苦不堪言,為難了我一身不軟Q的骨頭..




登上往天元宮的階梯,就可以拍到緊鄰坡道旁的櫻花樹..整株開滿淺淺粉紅的櫻花,wow!!誰說賞櫻一定要出國,這滿滿的人潮就是最好的證明嚕!!



繞著天元宮的櫻花道,真的是怎麼拍怎麼漂亮..當時我是抱著患上重感冒的身軀去拍,反正戴上口罩不怕傳染給別人,也不怕別人的病菌再污染到我..心裡總想著錯過這時就要再等上一年了..只是沒想到後來還是因為呼吸道細菌感染變嚴重,差點被強迫住院



拍櫻花時閃過一堆人群,有誰會知道這是在台灣拍的



趁著好天氣獵櫻大成功,即使當時身體再怎麼不適也都不會去在意..透過花欉間灑過來的陽光...hohoho~~真是舒服吶!!




突然瞧見已有幾株已經悄悄地換上新綠,也慶興自己能趕上沒有全變成綠色櫻花樹的賞櫻好時光..





美到一個不行的櫻花,看著看著,真的無法言語..就只想這樣靜靜地欣賞,默默地欣賞..



晴朗天空底下的櫻花樹,我找不出一個驚奇不俗的形容詞來形容這一片美景..



我逆著光拍下緊貼著天元宮的櫻花樹,有種特別的fu..淡淡的櫻花,好透~~




這株櫻花樹也是超有人氣的..當時有外拍團體在這邊拍2位穿上和服的models,一看就知道想要拍和風fu,不過也因為是在台灣,所以model穿的和服不像和服,也不像浴衣那般輕便,加上我的主角是櫻花,所以能閃就閃囉!!



偶爾抬頭向上望,櫻花、天空與建築物之間的對話突然天外飛來一筆...航行中的飛機留下的一道冷氣痕,怎麼這樣插話插得正是時候..




沿著天元宮內的外走道繞一圈,只要仔細觀察,不難發現其實桃花源就在我們身邊,一點也不必刻意去尋找..山壁的岩石縫裡,櫻花瓣正巧飄在青苔上頭,我把自己縮小成符合那世界的小小人,我家有美麗的天然地毯呢!



櫻花道後方有綠色青山襯拖著,實在美得不像話....像畫!!!



瞧!!!像不像在日本空拍到的賞櫻人群們??超有那個fu吧!?


最後...天使忍不住化成正義使者要來說一說沒有公德心的旅客們!!


附近的店家說,以前沒有什麼人知道這個景點,所以交通不會阻塞,沿路也是乾淨整潔無比,自從這一個賞櫻景點被炒熱後一切就變了樣..當我在賞櫻、拍櫻花照的一路上,雖然沒能發出一點聲音(因為當時是無聲狀態),我還抱著病體當糾察隊來制止這些不優的行為,當然免不了被給了好幾個衛生眼,想當然爾,後來我就很大方地"拍下"這些人的行徑po在臉書上


當天的天氣晴朗,微風徐徐吹來很是舒服,偶爾飄下一點點櫻花雨..剛好看到一對老夫妻想要拍那種"櫻花雨灑在漂亮老婆的浪漫情節",所以死命地搖櫻花樹..眼神充滿殺氣的我就這樣直盯著他們看,他們馬上就悻倖然離開,雖然對那對老夫妻不敬,但是我想我的眼神已經透露「對大自然要愛護一點,對後面要賞櫻的人們尊重一點」這句話..



是啊!是啊!我知道妳們這些女人們想要拍出「人比花嬌」,但是妳們知道此時妳們抓的樹枝比妳們的手指頭還要細上好幾倍耶!!



剛剛已經很客氣地跟妳們講了謝謝妳們"暫時"放過它們..诶!!!怎麼我一回頭妳們還抓得更過份啊!!好吧!!我就讓大家看看什麼叫不良示範嚕!!或許是因為台灣的吉野櫻比較低矮所以得承受妳們的欺負..如果外國人剛好看到,應該會傻眼..


大自然賜予我們的美景,請不要貪私念搞破壞,這樣台灣會更美麗,也不會有更多人抱怨美景越多人知道越變成不是美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尾香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