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這裡是哪兒嗎?東京的某街頭?還是台北的某街頭?看出來了嗎?這是台北華納威秀旁邊的街道,這張照片是我誤打誤撞照出來的,本想把難得出現在台北市區街頭的櫻花道給拍下來,沒想到意外出現了我意想不到的街景,好像身在日本的感覺,但是眼尖的人一定會一眼認出前面那道連通新光三越的過橋,還有左手邊的國際會議中心,配上藍藍的天空,心情一片情朗...



這是近拍的櫻花與藍藍的天空,喜歡的天空的我,當然會一直選一株好看的櫻花跟無任何建築物擋住的天空,這樣才叫絕佳好景..但是仍有小小遺憾,還是有"電燈泡"出現天空與櫻花之間的約會,我已經極盡所能找出沒有"第三者"出現的場景,但是仍然躲不掉小電燈泡來鬧場,沒辦法囉!如果我再長高一點,應該可以擋住不應出現的搞怪壞傢伙的...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台北的天空這麼的藍,清澈無瑕的藍,如果這時有朵棉花糖雲飄過來,應該會更加完美吧!?頓時發現,從小成長的所在,也有愜意的時候,好平和,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尾香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