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古蹟不知道第幾彈就是到二二八紀念公園去。

不要懷疑,二二八公園裡可是有很多古蹟,例如貞節牌坊等。正當依循導覽尋找公園內的古蹟時,突然有個黑影從眼前跑過去,難道?

仔細一看,原來,是隻肥肥胖胖的松鼠啊!

好久以前曾在國父紀念館看過松鼠出沒,爬仙跡巖的時候也曾看到過,不過如此近距離還真是頭一遭,而且好多隻耶!當下看到就只想趕快拍下來。

童心未泯的我不顧旁邊還有別人,整個人在寧靜的公園裡興奮了起來,太驚喜了!

小松鼠:妳在拍我嗎?你可以再離我遠一點,再遠一點,哼!我也擁有肖像權的喔!所以不可以隨便拍我!

我:拜託啦!不要老講肖像權嘛!就是太喜歡你了才想拍你啊!不要這樣小氣嘛!你很可愛耶!

小松鼠:那...好吧!只可以拍一張喔!

我:謝謝你啦!

(為了牠,往前一個箭步迅速按下快門,卻不小心被腳下的石頭絆了一下,結果有點模糊了,還好小松鼠是清楚的!)

後來連續看到了一兩隻,不過跑太快了腳步聲太大,把害羞的牠們給嚇跑了。

我:(又來了一隻)別怕別怕,我靜靜地走過去,你可以乖乖地不動讓我拍嗎?

小松鼠:妳剛剛不是才拍過我的朋友嗎?

我:那你也讓我拍嘛!因為大家都是好朋友啊!

小松鼠:好吧!因為妳愛朋友,所以我很阿莎力地答應妳。 

我一出門就像野孩子般,看到一切的事物都是美好的,所以容易「人來瘋」。

謝謝小松鼠們!謝謝你們帶給許多我驚喜,讓我即使在陰天裡也看得見陽光。因為你們帶給我歡樂的陽光,所以你們也是我的好朋友,謝謝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尾香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