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依往年慣例,張小拉一年一次的「set(ㄙㄟ斗)」日就是在過年前幾天,不過今年的農曆年來得早,加上媽媽也很忙碌,所以今年就沒有幫小拉弄得很漂亮啦!!但是光要幫小拉洗澡就是件苦差事,媽媽從早忙到晚,姐姐也在放假第一天依慣例馬上罹患感冒了,但還是得幫小拉洗香香過好年..

「we ㄉㄧㄡˇ星哇米Z 丟來ㄙㄟ星哭~~」(為了生活每日都要洗身軀-住台灣懂台語的人肯定不陌生京都念慈庵川貝枇杷涼喉糖的廣告歌之貴妃出浴篇)..小拉是每週洗一次,只是過年會超級「徹底」,因為過年前幾週都是隨便洗洗,一家子都忙嘛!加上張小拉這隻臭狗狗又染上個壞習慣,所以一定要給牠洗個香噴噴的澡..但是礙於天氣太寒冷,所以牠的「洗身軀」模樣就沒拍,只有拍牠洗完澡後的「完成圖」..



姐姐:張小拉!!姐姐還沒拍完啦!不准亂動!!

小拉:姐姐!!大過年不可以生氣耶..

姐姐:你不要給我亂動我就不會生氣..

小拉:依然恐怖的姐姐,怎麼跟她相處十多年來還是一樣兇啊?

姐姐:小拉!!你再說一次!!

小拉:.....我什麼都沒講..


(望向廚房) 媽媽在做什麼?

我想下去找媽媽耶,姐姐好恐怖喔!

準備閃!!

唉~~算了,反正也拍不少了,還是不要浪費我的電,真是不知好歹的小拉,你知不知道你很幸福耶!家裡只有姐姐會幫你寫東寫西拍東拍西的,哥哥會嗎?媽媽會嗎?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尾香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