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的1月,幾米跑到了華山,為了想尋找失落已久的童話世界,就這麼追來



有多久的時間沒這麼接近旋轉木馬了?這一瞬間,所有的人都變成了小朋友..我也是



爸爸媽媽跟小小朋友在喧鬧的台北市裡享受這片刻溫馨..幸福,就這麼簡單



冬天裡難得的好天氣,走在這倉庫區,好日本fu



倉庫的對面,也有著同樣的北國風景



這麼走著、晃著,看到看板上的點心.....


我~要~吃~草~莓~可~麗~餅~~~~~


呵~~~原來我是草莓控來著的



等待可麗餅時,四周擺著許多幾米的創作品


雖然已經過了聖誕節如此久,看到白色聖誕樹還是難掩興奮



幾米創作的椅子們..啊!!忍不住想搬一張回家



利用光影變成水世界..旁邊...是不是有顆大西瓜!?



用餐區是很隨性滴


可以選擇坐在階梯上就像在足球看台一樣


也可以用餐桌椅


餐桌椅就像上課的桌椅


椅背還有一隻小兔子


對齁~~今年是兔兔年!!!!!!!!!!!!



這麼愜意,心早就像這樣飛~~~~~~起來了



突然撇見這麼一句話,超級打動到內心!!!


而我,就像前面騎著木馬的小孩,都快衝上天空去



檸檬塔



草莓塔



水果塔



巧克力塔


哇~~~~~~~~~~口水直流


每個都想吃



還是乖乖吃我點的草莓可麗餅吧!!


齁~~~~~心就像人偶一樣飛起來嚕!!!!!!!!!!!



繼續晃晃,看見許多小壺..這...不是藥壺的縮小版嗎



這裡,


不但遇到了西方的童話世界


也遇到了台灣的農村世界


還好...我不會時空錯亂



喔喔!!!綠精靈好奇地看著人們拍下的"他"究竟是什麼模樣



而其他的精靈們,正準備給大家一連串的驚喜


我的童話故事,就在一連串的驚豔裡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尾香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